2008年11月30日

是他們把世界添上了色彩....龍躍徑至石澳

 2008年11月29日
如果有人問我, 是誰把這世界添上色彩,
我一定二話不說就是他們, 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他能洗滌人們的心靈, 使世界變得更美麗,
更有生氣, 這些這些都是上天的恩賜, 如果沒有他們的傳在,
人們活著會是那麼枯燥無味.
鴨掌木的花正盛放, 每朵小花的上面都佔滿了花蜜.

香港大頭茶
絲茅草
龍船花
白睡蓮(大浪灣高球場)
 
朱頂蘭
銀合歡 (大浪灣燒烤場地旁) 
指甲花(石澳)
紅萼龍吐珠(石澳)
秋海棠(石澳)
長春花(石澳)
紫錦草花(石澳)
紫野牡丹 
煮飯花
月橘/芸香科
九節(山大刀)

蕾絲連翹
三葉草花
 金邊土鼈

日光白白死抓著枯葉, 怎樣弄牠也不轉身, 

快要貼在地上了.
豹尺蛾

弄蝶
 
 大浪灣花豹仔 
(牠們都是給公園的員工領養的) 好神氣的呢!

大浪灣鴛鴦

石澳靚仔佐治; 陪我食晒成餐飯, 佢主人重同我影相o忝! 

開心死喇! 佢脾氣好到不得了, 我怎樣弄牠,
又看牠的牙齒, 又把牠帶來帶去, 都沒意見.

就這樣開心了一個下午, 感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