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一滴麻油的妙用

一滴麻油的妙用

既然這麼好用就試試看, 反正每家都有麻油, 
那麼好用就別讓這偏方給失傳了。
作者的話:-今天下午去幫兒子去買一雙鞋子. 
老闆看了兒子的腳說: 怎這麼多紅豆冰呀?
我只好無奈說蚊子真的好多哦! 市面上賣的防蚊液
每家都說很天然, 但裡頭還是參了一些化學成份.
然後, 老闆就報我一個最天然最古老的方法.
他說: 他們常常去爬山什麼的, 山上蚊子很多,
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隻手抹一下, 
爬一個山下來,蚊子都躲的遠遠的. 
我聽了這個方法後很高興的回家試驗看看, 
把麻油弄在兒子手腳和臉上,就帶去公園試試看, 
哇~~~天啊! 居然發現有隻蚊子一直想咬我兒子,
但卻只敢在旁邊飛來飛去, 兒子身邊突然好像多了
一層防護罩耶, 蚊子僵持了分鐘還在飛,就是不敢靠近
最後, 居然跑來咬我, 因為我沒擦上啊! 真的有效耶! 
好高興啊! 現在我弄了一個小瓶子隨身帶著, 
而且只要用一滴麻油塗抹上身體一點都不油膩,
且有香香的麻油味, 原來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
是隨處可得的...
*****************************************
今年夏天你會帶備一小支麻油去行山嗎?
因為我是蚊子的最愛一個啊! 一定隨身喇! 真的好有效,
又潤膚, 塗後一會味道漸淡, 好處是沒有壞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