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無意影到山洞內的精靈光點~~~ 2008年5月

 2008年5月
在我整理雲南遊的照片時,  無意中發覺了其中
有幾張相內多了一些圓點,  我都沒有放在心上,  
直至看到一些靈異綱站上的報導後,  再拿出來放大一看,  
不得了果然一模一樣,  而且還有一些紋理在裡面; 
最多那一張核心還有顏色,  感覺太神奇了,  
我沒有用閃燈,  只用了自動曝光,  又是一部好
普通的相機,  而且山洞內好乾爽,  空氣又清新. 
影時的心態只是覺得洞內的怪石奇形, 
值得影吓留念吧了!  但想不到...
現在請各位俾吓意見啦!
圖(1)在大理蒼山的天龍洞內.

圖(2)大理蒼山的天龍洞內.

放大看...光點內有些什麼~~~

圖(3) 雲南九鄉的地下幾百尺深的溶洞內,  
這張影到最多光點,  也是我最先發覺的一張,  
共有七粒,  好清楚.  
影時的心態只是覺得洞內有洞而已.

看看A(三)的放大似不似魔術球呢? 
這下方有二粒,  右上一粒.


B(三) 放大上左方的有三粒. 紋路也清晰.

C(三) 最右上角的一粒.

圖(4) 九鄉溶洞,  到了這裡的鐘乳石有打燈,  
所以一樣沒用開閃光燈拍, 採自動曝光,  一樣有發現.

放大看無路可走了.

我的感覺是世間上無奇不有,  但好好彩又被的遇上.  
如真是精靈山魅的話,  那就是我們遊人打擾了他們的清修地,  其實光點已避無可避, 避到山縫內, 點知又被相機的電眼感光發現, 我只可說一句打擾晒!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