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養成“偷笑”的習慣

難怪啊! 常常看到某人在偷笑!!!
~~~~~ 
你是否願意試試看養成偷笑的習慣,
會讓你的心情很好喔!! 
﹝想一想自己會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_^﹞

有個朋友說,他晚上睡覺時有「偷笑」的習慣。為什麼?
因為,能安穩睡覺,真的很幸福;有健康的妻兒,
真的很幸福;有穩定的工作,真的很幸福…… 這一切,
不都值得在睡前「偷笑一下」嗎? 

是的,我也要學習睡前「偷笑一下」, 
慶幸自己的人生路,有逆境、有順境; 
有挫敗、有堅強;有眼淚、
有歡笑…… 我,真的要天天「偷笑」啊! 
同時,我也提醒自己—— 「苦著臉,
不如以嶄新笑臉迎接每一天!」

「有信心,不一定會贏;但若沒信心,就一定會輸啊!」 
大家一起“養成偷笑的習慣”吧!! ^_^ 

當我每天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就好感恩喇! 我慶幸
還能活在世上, 好與壞自己都能掌握, 多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