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第二次治療有進展.

今日又是覆診的日子, 由於不便開車又要Michael
代勞了, 物理治療室就在布爾頓廣場二樓.
經過醫生一番檢查, 做了兩種電療,
再加上半小時的人手推拿, 即時痛苦全消,
但在穴位接壓時眼淚便流過不停,
現在真的舒服了很多.
臨走是從二樓向下望廣場的景色不錯呢?
中間是地下車場的入口.

做完治療後肚也在打鼓了, 於是便到樓下的
味千拉麵吃午飯. 店內的佈置都幾清雅, 
牆上裝飾用了不同年代的麵碗.

另一邊則以布偶小馬和味千老店的畫做裝飾.

香港的紙巾是這樣的嗎?

好清潔的調味架!

這是michael叫的豬豚肉拉麵加coke一杯. 

他做司機當然要慰勞一吓囉!


我是無飯不歡的, 叫了洋蔥炒小牛肉便當,

 加一杯咖啡.

埋單us$28.00好貴啊! 我又俾人話老土, 

點可以成日在換算o架! 自從奧巴馬上場後, 
稅就由8.25加到9.25, 即是話
買10元要俾10.93了, 肉都痛埋.

臨走前都要拍多張室內相先, 還有復古的暖爐啊!

這是我最喜愛的街景, 上半街是木蘭樹, 

而下半街是影樹, 現在又是開花時節.

成條街都是紫藍色的花一香味頗濃, 

開車經過也聞到陣陣花香.


一陣大風花落滿草地上幾好看的啊!

同時也有一些結了果實. 有花有果多好看.

果子熟了便成為黑色的種子.

快到家門, 最不順眼是那兒的電線杆, 

十年如一日好阻眼.

我又在計劃在痊癒後去玩喇! 夏天來了, 我也來料喇!

我重有嘢講呀! 昨日5.25級地震, 就在洛杉磯的西南面, 

我計到震了3秒多就完了, 我看到我的電腦前後搖晃, 
我就是坐著不動, 等待看看有沒有改變, 才作出最後行動, 
我好定o架! 好彩都沒事了. 天文台話將來會有重大的, 
那就將來至算啦! 管得那麼多, 最緊要我快些好番就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