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中國國粹之蘇繡

2008年4月11日

這輯相是我在過年時拍的, 是中華蘇繡展覽, 全部皆是得獎作品, 今天整理時相簿時才發覺我尚未發表, 好吧! 又不是難事, 而且我非常羨慕那些師傅們, 其真實的質感, 就活像油畫一般, 美到不得了, 全都是由一雙手, 一根針和一條線, 續針續針繡出了錦繡山河, 堪稱一絕.
當日是不準拍攝的, 但是當保安員轉身的時候, 我絕不放過; 相信在這時侯才放上blog也不算侵權吧! 其實每幅都有玻璃相架鑲住, 有反光好難影, 又唔可以用閃燈, 出來的效果, 只得幾張沒反光, 也算吧! 冒險得來的好爽呢!

這一幅最貴重的一等獎, 一些針口也看不見的, 妙絕呀! 活像畫出來的.

這幅也是一等獎, 也是找不到線口的.(這張都影得了幾好)


以下的三張最正了,冒險用了閃燈, 跟著就被警告了.



避開耳目, 嘗試則影, 好正; 可以避開反光, 但保安員出現就沒法子了.

如無反光這張可作年畫.

這張是大會賀年之作品.

這張雞冠花比較粗, 但勝在陰暗面夠繁複.
其實犯罪行為真的好剌激, 心裡唸著...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又拍下去,
效果不理, 但一味好玩夠激, 好在當時有小佩玟做天文台, 真過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