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遊園第三撃油畫收藏(二) 2009年8月18日

看罷了家居珍藏, 我又再上一層樓, 參觀油畫
和其他收藏品喇! 我知是時間有限, 未能一一看齊
21間房展品的了, 只好揀一些精美的拍攝吧!

又試吓重另一邊拾級而上, 感覺非常好啊!

從左翼進入都是名畫區, 淨是走廊兩旁都掛滿.

相信這裡的主人書和畫是他的至愛.

十七號是最大的展館, 每幅油畫比人還要高.

全部油畫多是人像居多. 還有專人解畫咖!

中間有梳化可供遊人坐下來慢慢欣想.

這是一套絕配啊! 畫跟椅幾乎是同一系列.

不看畫時, 淨看原木雕花的巨型畫框, 
真是咋舌啊! 好正. 

在通道上都放了古董傢具和石像來襯托古畫的美.

又到另一個房間, 這幅是全場最巨型的, 
要慢慢睇都要一段時間.

另一個展覽館所有油畫都是美女與小孩為主.

想知什麼是名家手繪, 什麼是傳神, 
以下的要看清楚啊!

我知這展館可以任影, 只是不可用閃光燈, 
但真的沒有人拍攝啊! 他們只是專注地看, 
看後又在細細聲討論, 我影時都有點不好意思啊!
英國十八世紀出品, 美人像畫得活潑可人, 
笑容親切又自然, 好美啊!

這是我最愛的一幅, 小女孩的眼神和微笑, 
使您看到心軟.

編織中的女傭, 看她的專注是多傳神啊!

好了下一輯還有更精彩的...一定要再來啊! 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