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偷吃男5大藉口調查…「我會和老婆離婚」排第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觀察男性是否腳踏兩條船呢?!日本有項調查發現,「偷吃男」最常說的5個藉口中,發現男性最容易以「我會跟老婆離婚」的話來欺騙對方。

日本新聞網站Record Japan以756名男性及女性為調查對象,總結出偷吃男最常說的藉口。

第一名即為「我會和老婆離婚」,共佔了50%,第二大名則為「我對老婆沒感情」。

另外,第三大藉口為「我只愛你一個」,第四、第五名則為「再給我一點時間」與「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有接受調查的女性受訪者認為,男性說跟老婆沒感情,但最後還是讓老婆懷孕,讓人無法完全信任。

另也有受訪者表示,偷吃男的藉口總是一再敷衍,若說自己在家沒有地位,其實就是在逃避家庭。

(超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