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勇闖大帽山頂峰

2010年12月23日
體育館不用上堂, 所以便約齊人馬一嘗上大帽山
頂的滋味,心大心細的, 不知是否能應付,
聽說上山容易落山難啊!
晨早前往川龍飲早茶, 十點十分開步了;
由川龍取道山徑上山, 一路都是走原始的山徑上坡.




一小時後來到觀景台, 這裡可看到香港全景,
整個荃灣也在腳下.

再靠右手邊走截徑上半山

大約四十分鐘終於爬到出大路

眼前看到目的地的距離尚遠啊!


十二點半到了三號場地, 休息一會...

再往五號場地出發

在高處可以隱約看到可崗舊軍用機場跑道

走截徑上五號場地

一時零六分到了五號場, 又一輪放水行動後...

再找緊時間往前進了, 已用了兩個多小時...

在五號場的山上, 回看行過的路...嘩! 真唔喺嘢少呀! 
真的要在高處才知走了多少個山頭啊!

山上有好多怪石, 看這個似唔似高射炮呀?

還有像鱷魚上山的巨石

像這樣的彎啊! 不上前又怎知前途怎樣呢?

轉了一彎又一彎, 好似終點在望了.

吓! 還未到啊! 我決定在這裡去上去, 朋友們你一嘴
我一嘴, 點走點行才對, 我沒有聽啊! 自己看到的才是
真的踏腳石呀! 最後成功

看到我沒有呀! 是洪sir押後替我拍的, 正呀!

二時二十分終於到頂了.

原來這裡有三個白波波的天像儀的!

有些人去了探路, 其餘的就坐下來加油喇! 
最後因時間太晚了, 不宜取道落大埔, 
因為有位朋友不適啊! 最後決定走車道下山...

走馬路時間也不少啊! 兩點五十二分起程.

四點二十分來到遊客中心


最後四時三十分到了巴士站了, 但車要三十分鐘後
才到啊! 天要等...今次一共用了十二小時, 
行山用了六小時, 一般來說行山只四小時便ok的, 
可是我們卻如此這般嘆啊!

結果六點才到飯店吃晚飯, 這樣一行今日
又食少了一頓飯, 人人都餓壞了.
紅燒豬手       黃金蝦

   手撕雞 苦瓜燜酒牌魚
↓蒜燜腐皮   ↓ 絲瓜炒肉片
 

好一個艱辛的平安夜日子,
但又開開心心的食了一餐勁的平安飯,
原來辛苦過後得來的是那麼快樂的啊!
回到家七點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