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黃昏後的海洋公園

2012-9-13
香港海洋公園越來越多元化, 也是花盡心思的傑作,
使人猶如身在一個無牽無掛的世界, 腦海中只得一個玩字.
真喺由日玩到夜啊! 音樂噴泉也是主題之一啊!
它的多元化的變動, 使人看到心清神爽啊!
當日原本是很不愉快的, 因為大氣球墮落的意外; 
當我問完意外的原委時, 眼前就出現了噴泉中的彩虹, 
真的不知是喜是憂, 照拍無妨啊!
難得一見的奇景, 當然立即拍下來留念.
黃昏在這裡不難拍到日落紅霞, 是日雲層厚, 只是見陽光 
從雲裡半隱半現.
晚霞轉眼變幻無常
不一會又霞光乍現, 這張不錯吧! 
時間飛快的溜逝, 晚上七時幻影噴泉show開始喇! 
我去得太遲, 找不到好位置, 好的也始團人佔領了. 
好彩我找到一處較高的地方, 本來是拍得好開心的, 
誰知給保安發現, 勸我下來怕生危險.
被趕的滋味不好受啊!
但也無礙的拍攝的興緻啊!
好在也拍到了一點點景況. 
原來是有劇情的啊! 好似喺有關中國和龍的事跡. 
火的場面好勁呀! 有3D動畫同時出現o架!
有火龍在飛舞, 可惜的拍不到啊!
我站的地方突然爆出紅紅烈火, 我給嚇到了, 
而旁邊不遠處也有小朋友給嚇到哭了起來, 
當時真的好震撼呀! 
給人勸了下來之後, 什麼也拍不到的了, 只好走人吧! 
回頭再來一張夜行的吊車, 正啊!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 一定要看噴泉show! 
內容有齊風、火、水和動畫, 好值得一看啊! 
這次也算是最實在的巡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