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不速之客!!!

 2011年4月6日

我家屋苑中間, 有個樹木密茂的公園, 
平時都留意有好多雀鳥聚集, 但我卻沒有進入拍攝, 
皆因好多老人家天天打壆, 好不方便.
但最近明顯全港除了白鴿多之外, 這種珠頸斑鳩
卻佔了第二位喇! 牠們無處不在; 我平時就有
留意牠們的動向, 原來母的對閃的東西有興趣.

從上個月開始, 這對夫妻早、午、
黃昏都在我的冷氣機頂大展歌喉;  吵死人了.

我不以為意, 間中還拍攝牠們做紀錄.

那曉得, 前天出事喇! 牠們不再高歌, 
只在機頂走來走去, 還發出一些刮東西的聲音.

再一次偷拍, 原來牠們在不遠的地盤...
喙來好多鐵線啊! 要來做什麼呢???

黃昏趁牠們不在再看清楚, 全是電線和鐵線.

救命呀! 我隻手摸唔到頂啊! 如果跌了些鐵線入機內, 
咁就大件事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