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九龍公園古文物博物館

2011年4月3日
看我裝束也不像去看博物館喇! 事因要做的事未到時間! 
所以便走到附近的九龍公園看看. 
位於九龍公園內的香港文物探知館前身是
威菲路軍營第S61及第S62座, 約建於1910年.
原來公園裡面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座簇新的展覽館,
現在正展出懷舊的香港事物和地方照片; 裡面還不停播放...五部帶有復古味的影片, 其中的一部是色戒. 展覽館裡有著好幾個這樣可愛的娃娃, 手工精美, 不拍一張實在白來了.
互不相識的你幫我影, 我幫你拍, 我們香港人好融洽啊! 
你看我多麼ENJOY就知啦!
看罷懷舊展, 又來到訪旁邊的古物博物館.
我對古文物好有感情, 希望你們看後也有興趣.
古木雕(廟)
簷前上下的裝飾(廟)
以下全都是香港的出土古文物
遠古的錢幣展品繁多
玉石的利器
第二展覽館前有幻燈SHOW, 介紹古物原流.
內有三個展覽館, 淨看氣氛已夠神秘啊!
全部都是香港的出土文物
古時男女都猜的耳環, 叫(玉玦)
動物陶塑
漢代陶器
看這張拍得幾有深度啊! (繩紋夾砂陶器)
第三展館地上, 用玻璃鑲住發掘出來的瓷器碎片, 
我踏在上面來欣賞古物, 真的太棒了.
看全場每格都有睇頭啊!
青花古瓷是中外聞名的中國名瓷, 
直到現在也一樣受歡迎而風行全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