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香港仔山中攝影

2009年4月7日
這是今次行山的收獲! 不知是不是眼睛大近視, 
當人人都在影鳥的時候, 我還是在搜索中, 
大伙兒叫走的時候我才分別出鳥兒的所在地, 
怎樣都是遲人一步, 當然隊友都叫我耐心些, 
心急什麼也辦不好的. 其實照到個影都算了, 
不要太大要求, 一定有機會影到好的.
我影的時候牠只給個屁屁的影咋~~~激死.
這隻烏鴉在我休息的遠處叫個不停, 吵屎人喇!
這隻鷹突然低飛, 我開得相機來都飛到老遠了.
報喜斑粉蝶  站在樹頂動也不動, 
我才可以完整的拍了下來.
在山中正在埋怨影不到好東西, 就那麼巧合, 
給我遇上了殘障的鳳蝶.
野山杜鵑花  長得很弱, 但高高在上, 拍得幾好啊!
青果榕的果子, 真的好像青蘋果啊!
桐花  現在開得最猛的了.
夾竹桃  又名: 荷蘭石竹 (有毒)汁液可使眼盲的啊!
羊角拗 (有致命劇毒)
石斑木 / 車輪梅 / 報春花
香港報春/香港過路黃
在半山亭的收穫 伊貝鹿蛾.
金龜子/黃守瓜  好少見,  下面那隻重似千足金呀!
金虫蛹  最初看見一點金光, 我以為是金粒來的, 
行近看才知是虫蛹呢!
是不是好金呢? 我又查不到是什麼虫補? 
有冇人好心話的知呢? 唔該!!!
山中到處都是嫩嫩的葉芽.
通山都是這山紅葉, 真的很漂亮.
野牡丹的嫩芽
草花
勾兒茶子
酢醬草
安蘭
這是家中的樓下露台的小鳥, 我拿牠來試機呢!
有沒有看到好金的東西呢? 我也是第一次近接觸! 
執到寶好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