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我又有嘢要講!!! 失禮死人喇!

2009年4月21日

地點: 九龍公園展覽館旁    時間: 下午四點15分 星期六
各位睇吓喇!  佢在做什麼? 
人來人往,  我正在影這棵大葉合歡的樹幹時, 就見這個老伯走到樹後,  
我不為意他做什麼?! 
但我影完都未見他走出來,  於是我便行遠些...再望他搞什麼!?  
啊!  原來在小解,  可能廁所太遠,  老人會失禁吧!  
難道這棵樹的周圍...長此成為亞伯的公廁,  那麼這棵樹又會不會被破壞呢?   
這樣的行為,  又怎去教好下一代呢???
當時四周都見不到有管理員, 如果當場被捉到, 起碼唔見三個月生果金; 
我對這些人絕不會手軟的,  不要以老買老, 就可以不顧衛生,  破壞自然生態;
現在如果他的後人看到,  也會面目無光,  失禮死人呀!!!
想起下午四點幾,  那些管理員屎晒去邊,  可能是這樣冇王管啦!  
那些冇公德心的人才敢這樣放肆.  容乜易九龍公園遲些變成露天公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