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香港公園2007

昨天應約前往香港公園拍畢業照, 卻使我大有所獲, 
我見到我最愛的錦鯉; 那是我的情意結, 
因為以前我養了八條, 牠們快高長大, 被迫放生; 
其二蓮花, 因小時受了愛蓮說的影響; 
汝獨愛蓮, 出污泥而不染, 濯青蓮而不妖...
我好高興這一天, 一次過見到了心中所愛, 
好難得有此機會.
It's a wonderful day晒命
Welcome
Come together
Dance with me 
Five for luck
Let's see
Here I come 
朦朧
並蒂
中空外直
獨看雙心
唯我獨專 
倒影
看後有何高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