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台南拾趣

最後篇, 這是今次遊台閒拍到的,
都是很普通的動植物, 見到靚就拍下.
























10 則留言:

  1. Candy 真好像是花鳥樹木的百科全書。一些從未見識過的花卉也在這裡知道了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 客氣了, 以後多來指教我吧! 午安愉悅!

      刪除
    2. 不敢指教! 只是知道有一位朋友嫁了去台灣雲林縣,有一年颱風大水浸,又有一年6級地震,真是很驚恐。台灣較小的地震時常都有,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台北到現時都還有很多低矮的樓房,充滿著三、四十年代的風情,我也很喜歡。
      如果住在美麗的鄉郊,有青山綠水和田野,那真是一種人生的樂事哩。

      刪除
  2. 回覆
    1. 你說得對, 好多人都喜愛台灣生活, 因為在基本生活上都能自給自足;
      不像香港吓吓要入口才有得食, 生活指數高, 租貴做成生活上的難處.

      刪除
  3. 回覆
    1. 算係咁啦! 去過了一星期的自由生活, 幾舒服的. 謝謝, 週四愉快!

      刪除
  4. 我在本年4月14日發表 [奇哉怪也 ! 大白鳥來自何方?], 那白鳥跟你第一幅相的白鷺很相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我最近才寫番G-Blog. 好! 等我去探你, 順便看看.

      刪除
    2. 我也停寫了一段日子, 是網友秋葉對我不離不棄令我在今年2月再發布網誌。
      我在7月27日去了總統人頭山+黃石公園九天,相片在8月份共發表了26篇網誌。

      刪除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