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三妹請客啊!

2011年12月28日
又有好介紹, 喜愛食甜點的妹妹說:有個地方 
主打甜點、魚生、 靚湯; 於是幾姐妹約同 
一起前往, 地點就是柯士甸道童軍總會二樓. 
龍堡國際 
簡介: 
香港童子軍活動始於1909年。直至1911年, 
一些英國商人及軍人開始組織童子軍團旅。
1913年9月,聖約瑟書院的「香港第1旅」 
率先成立,並於1914年正式在英國童軍總會註冊, 
成為香港童子軍史上的第一個旅團。
贊助人胡應湘爵士,GBS,KCMG,FICE 
(Sir Gordon Wu,1935年12月-), 
生於香港,籍貫廣東花都,香港企業家, 
合和實業創辦人及現任主席。 
胡sir大力支持建築新的童軍總會, 
出錢出力,功不可沒啊! 
這紀念堂可以筵開百席, 極之寬敞. 
我太早到了, 一進入餐廳眼前一亮的是甜點.
問準了侍應可以拍攝, 趁未有人到齊, 即拍無疑.
樣樣都好精美啊! 
真的冇介紹錯啊! 
小西餅款式也不少
雖是小小的一件, 同樣是做得好靚.
見到雞批 & 羊酥杯, 正啊! 
這時候可以入場了, 我沒有拍那些熱食.
金槍魚和三文魚是主角 
我選了大魚頭蕃茄湯, 燉雞湯都是大熱門啊! 
魚生、羊酥、沙律菜 & 泰式拼盆
以下就是我們每人一碟所攻的小甜點
頭一碟是我的, 不太甜, 夠了! 我不再返單. 
留待弟妹拚命吧! 
我問過這裡的經理, 一至五閒日非假期, 
中午自助餐HK$108. 埋單重有9折, 
這裡勝在樓底好高, 人流不雜, 都食得幾寧靜, 
因為我見有團長者, 人數不少的, 
他們會安排坐外圍, 不會嘈到裡而去. 
但在選食時就好唔禮貌了. 算吧! 冇幾何啊! 
這裡有酒店補貼, 是超值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