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中山紅色文化軍事博物館

我又跟同樂會去吃喝玩樂喇! 這次看的東西睇
電視就見得多, 真實的就不多見了, 這天我們去到
中山的紅色軍事博物館都快下午四點喇!
因為不是假日, 遊人不多, 我們好像是包場似的. 
我以前都到過一次.
因為我不是那時代的人, 所以有很多事都不懂, 
好在有介紹牌放在當眼處, 這樣也方便了我不用記那麼多, 
希望你們能看得懂吧!

犀利喇! 連港旗都有份, 莫非掛來歡迎港客?

正入口處的炮彈裝飾夾著金星

這三層樓內都分別陳列了不同的革命圖片、
大將的功績、古董和毛澤東的生前事跡等等...

這裡更好睇, 究竟是什麼彈來的啊?

的確好威風呢?!

以下是軍機的介紹...
1



2


3


我進了機倉看看

標板都好殘破

機尾和機倉都保存得好好

4


館內還有一部坦克車


館外除了軍機還有其他的軍用機器

我又忘記影下說明牌...

相信這些都是用來攻擊用的炮彈裝置

又睇到夕陽西下, 要離開去開飯喇!

本來這篇我不打算登出來, 因為在2007/7/22後我有登過, 
可是我想找出來就找不到, 一共好幾篇不見了, 
相簿都找不到, 原因不明?! 所以今次又再寫多一次, 
但今回我就沒有影館內太詳細的東西, 
以為有舊的可以用來比對, 現在冇啦...冇哂喇?!
但我會再做好這篇的...代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