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迪士尼樂園巡禮(1)

2010年5月22日
迪士尼樂園那麼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不同時候去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
我又出動了,今次不是專程去玩,
是為了那兒盛放的花朵啊!
踏上了專車,每次都捨不得不影一吓這扶手.

車卡內的窗框更是我的所愛

等人客都下了車再拍一幅, 這車箱很不錯吧?

車站是採用18世紀美國車站的模式

我來也,見到老友特別興奮啊!


我喜歡這裡的街燈非常古雅

森林小精靈我鍾意呀!

今次成功的試拍,算不錯吧!



進場第一吸引我的又是路燈和星星彩帶

未行到古堡,先用長距拍番張吓先.

古堡門上的歡迎牌

古堡前兩則的人工湖風景區



兒童玩耍區,每個圖騰會定時噴水/煙的.

餐廳外的花園佈局

USO似嗎?應該是擴音器.

進入古堡,感到好沉重啊!

用來拉起城門跳板的鐵鍊,似行刑工具多些.

這是4D的牆畫來啊!最初我也以是真的樹呢?
太利害的畫功啊!屋裡面是禮品銷售部.

這回我又要出好多篇幅喇!買定眼藥水,
到時會睇到眼花花都未定o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