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南粵苑-番禺五星級景點

2010年3月5日
我走馬看花的把景物盡入相機中, 要看完真的需要一段時間! 
相片經整理挑選後舖上, 希望唔怕悶襯你們啦!
廣州番禺南粵苑建造園林時耗資二點五億元人民幣 ,
用了十公斤黃金, 希望打造皇家園林, 費用主要由番禺政府出資 ,
部分由港、澳社會人士捐贈。 ...
事實這裡的建設景物是極之豪華, 是嶺南近代大型的五星級建築, 
比皇宮有過之而無不及.
南粵苑位於番禺沙灣紫坭村大川崗, 東臨紫坭河, 南接墨寶園, 
西倚村民居, 北望耕作地, 佔地面積一百多畝.
是一座山水園林與嶺南建築相融合, 
藝術珍品與嶺南園藝並茂的大型建築群.
才進入Uncle Chan便叫住我在龍翔鳳舞的大壁畫影張相留念, 
佢話我成日唔見人, 因為我會做獨行俠, 想搵我都好難矣! 
夠鐘自然會在車上.
  


百轉徊廊兩旁皆為櫻花樹, 地方好整潔啊!


它與寶墨園深化相連, 展現了沙灣歷史文化、名鎮和禺山風釆. 
景觀、奇石山水、雕樑畫棟、百轉徊廊、
展館珍藏, 一共有二十個景點.

請看以下這張...外人頭湧湧, 並不是什麼展館, 而是極之豪華的洗手間, 裡面用的是紅木間格, 裝飾用了高貴的國蘭, 燈光柔和還不停的有工人執勤, 遲些會有一篇專題介紹, 不用急啊!

 建築的手工精緻, 金碧輝煌.
 經過這次遊覽, 才真正了解什麼是雕樑畫棟啊!
 以前平民百性, 甚至富戶都不敢做這樣的建築.


 錦鯉就是在這裡拍下的, 當日氣溫得五度咋! 
 我在這裡跑一圈都要十五分鐘啊!
這是其中一所貴寶展示館, 容許日後介紹.

往後我會一連串介紹我的所見所聞, 
不怕悶的話就要留意啊!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