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沙巴拾趣 魚、鳥、虫.

今次旅遊真可算是走馬看花, 唯有盡量把握時間
見到什麼都影了下來, 
在檢查相片是時, 原來我真喺乜都影, 以下再來分享一吓吧!
從酒店房間下望見到的奇景, 一個魚的旋渦.
遠鏡近鏡都用盡, 還是走下去看看.
這些是無魚鱗的錦鯉啊!
全身粉紅有點半透明的.
有鱗的只有三幾條
這些不是名貴品種
有一條可以見得吓人的, 就躲藏起來動也不動.
偶爾也會影到巨型水鳥的身影
酒店後園的屋簷邊內則滿是燕巢, 原來燕子睡姿是這樣的.
見到又似文雀又似麻雀的小鳥, 看牠的嘴是有點不同.
我肯定牠不是鴿子
神山腳下有雞雞睇啊! 這世代的小朋友
連雞是什麼樣都唔知喇!
這位一家之主, 見到我便提高警覺了. 
好英偉的大公雞啊!
在沙庇島的巨蜥
去吃飯時拍到的巨蛾
牠們都黏在飯店的招牌上, 動也不動.
以下這隻是晨早開門就在腳前, 手掌那麼大, 不辨頭尾啊!
我掂一掂牠, 牠就站了起來, 好似轟炸機一樣~~~好惡呀!
晚飯後這訪客不知死活在石級上休憩, 
我把牠放回到樹上, 算你大命.
神山資訊園內拍到不一樣的蒼蠅, 幾靚仔o架!
在藍莓樹葉上拍到的蝽, 如大米一般的大小, 
但是顏色了得啊!
有冇覺得毛管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