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沙巴之旅 - 酒店夜篇

差不多9 點了, 車一直駛到酒店的大堂, 好笑的是我
連整坐海灣香格里拉的外貌都看不清, 

又開始影裡面的東西喇!
樓梯兩旁都放了土著用的古樂器作為裝飾.


上了最光的幾級樓梯, 慳電環保的格局又出現了.
看中間成八尺高的花擺設, 上面有一盞射燈照明.
全是新鮮的花插成, 我看過沒有一朵是假的.
每個坐位上也有燈照明.
因為地方大就會覺得好暗喇! 酒吧入口就有射燈照明.
看來真的幾有氣派, 好多外國人入住的, 
他們特別喜歡這格局.
我住最高層7樓, 我的房間是在兩條走廊的中間,
還有玻璃門隔著的. 
一出房門是看到外海和樓下的花園. 
好在外面還有餘光可拍. 
露台也一樣看到另一邊的海灘景的, 好特別的啊!
其實房間本來不會影下來的, 可是豪了5千多元
換來的就是這套房了, 以後幾天除了包80馬幣的自助早餐
和頭尾兩晚餐, 玩什麼都要自費了, 所以一定要拍一吓喇!
小客廳的油畫都幾好看.
床頭的貝殼掛畫也不錯.
這是茶几, 上有煮水器, 下有杯柜和雪柜, 都是例牌的.
梳妝台是玻璃面的, 下是抽屜裡面有的東西一目了然.
當然最重要就是個夾萬啦! 什麼重要嘢都放在裡面,
三日外出淨喺帶錢就得喇! 浴室唔影喇!
有80尺大, 乜都有齊就是.
十二點喇走出露台拍張夜景睇吓, 都幾好feel的.
明早我六點起來影日出, 因為這裡向正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