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L.A.的黃昏街頭

2009年7月23日
行罷Home Depot已是日落黃昏, 
街道已是華燈初上的時份.
開車轉出大路隔著玻璃也不忘報料啊! 
差不多八點還未算黑, 路上的車都是趕回家的人兒.
回家路上必定經過兩間戲院, 我不愛看電影
但十年前同妹妹看過一次, 裡面跟九龍灣和
APM的一樣, 分有6個影區, 不過面積就大好多了. 
我記得上次看的我不喜歡, 於是在裡面睇完一間又一間, 
一張票睇了兩套半戲, 其實話不可以, 
但人人一樣都會在裡面串場子, 誰也管不了.
看左手邊是戲院的五層大型停車場, 不用取票, 
不限時間任泊, 我這個區有樣好, 無論什麼店
旁邊一定有免費停車場, 幾時泊都好少滿座的.
這間西餐廳格調不錯, 不會有人在門前等位, 
一定預先Book好, 去到就有, 跟華人的習慣不同, 
去到話冇位你都不用等了, 沒有就是沒有.
這一間比前一間新了幾年, 同一機構的, 
但外型就是不一樣.
轉過後面看看也是連接戲院的大型泊車大樓.
棕櫚機是加州富貴的象徵, 這樣大的一棵要
三至四千美元. 由其是酒店賭場必定有的植物, 
非一般人能買得起, 太貴了.
戲劇對面是肯德基, 這裡他比麥記出名得多, 
沒有買廣告; 麥記就有喇! 逢星期一麥記有
免費McCoffee飲, 但都好靜呢? 
Applebar's 是一所食烤肉的餐廳, 也有酒吧! 
比較似歐陸的店, 好多人喜愛坐在外出的open area, 
門前有人在等位了, 同前一間不同的呢!
Hallmark 相信大家看到便會諗起"賀咭" 的牌子了, 
其實除了賣咭之外, 它是一所大型的禮品店, 
什麼形式的賀禮都買得到的. 
看看街口的幾位大叔大嬸們, 在這裡沒有車
只好用腳踏車囉, 好在這條大路有巴士線, 
可以直去到China town. 他們應該是放工吧!
CVS是一間買西藥的士多, 內有配藥也有賣一切衛生用品. 原來有一間叫vons的也很大, 後來被它打底了.
行完前面的棕櫚樹轉兩個灣便回到家了, 一入晚空氣會特別
清涼, 好像開了冷氣, 但這幾天中午有38度, 
到了入夜又跌到20度, 但好在很乾爽沒有黏黏的感覺.
明天決定去試吓步行, 看看神經痛是否真的全好了, 
如果真的沒事, 就要開始工作, 八月非常忙碌, 
會有好多事要做.
B姑姐一家又會來渡假, 表姐夫又話要陪佢去行山, 
我還有一些好朋友要我去西來寺食齋拜佛, 
還有私人事都不知怎樣做得完. 
總知八月是好好月, 可以行動自如的話, 
幾忙都咁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