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夏日看花

知道香港現在的天氣好熱又濕, 但L.A.的天氣仍然
是22-25度, 相信遲些過了6月便會熱起來的.
走出小園看看原來蕃石榴樹已開花了,
 從未看過它一眼, 因以前太細棵, 好耐都未有花, 
今年有花來了, 原來跟桃、李、杏、梅都好相似, 
只是大了一個碼, 沒有香味, 可能太高不太覺得吧!
真的很美, 但葉子就不大吸引了. 看真似梅花呢?
泰國小棘椒今年見它特別多花, 可能晚上有雨的關係吧!

還未有結果子, 就算結了也沒有理會, 太多了, 
年年豐收. 所以左鄰右舍要用就可隨手
摘幾粒回家煮餸. 一樂也!

在這裡我過年不用買銀柳, 這都是十年前隨手插枝, 
想不到一年後便有收成, 到現在還有花開, 唔錯啊!
加了花肥長得特別大的黃玫瑰.

樓梯旁的它初回來時看見佢又瘦又弱, 
但加肥後竟然開了一朵如碗大的, 
但點解只得一朵呢? 又唔明???

長春花一樣拼命開, 真的是全年無休呀!

前星期買的薰衣草長大不少了, 
原來也是花中有花, 望真d喇!

除了薰衣草...無忘我也是一樣, 平時見的不是花是葉, 
花從紫色的葉苞鑽了出來, 淺白紫的顏色配合得體, 
養眼呢!

Weekend人人走了出去, 有的去打波, 有的去馬場啦! 
沒有我份, 但我又可以繼續在此尋寶喇! 幾年沒有回來, 
睡房都變了雜物房, 有好多嘢就是冇人認頭, 
所以又喺自己出馬, 慢慢收復失地. 
尋到寶都是我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