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又生日喇! 人生又跨過了一大步?!

 2008年9月20日


25號生日了, 最重要是多謝父母把我帶來
這個世界, 同時他們又帶給我有弟弟妹妹,
 在人生的路上樂多於苦, 感恩呀!

自從人長大了, 看的事也多了, 心中才明白生離、
死別、擁有和失去都不是什麼一回事; 
最重要是要珍惜, 無論過去的、 將來的、 
正在發生或未發生的, 都要欣然面對; 
跟人和事過不去, 那就是跟自己作對.

其實開心好簡單, 喝一口好茶、拍一張靚相、
聽到一首好歌、做運動出了一身汗水, 
都可以是開心的事;
不要滿足於眼中, 要滿足在心中; 眼前的一切
不能長久, 最後物質會腐化; 只有一夥真心, 
才是自己擁有.

心就是思想, 不可把思想扭曲; 我從不把事情
複雜化, 簡單最好; 事事懂得分輕重.

我最希望是到老去的時候, 能夠自己上廁所
和去行山就得了. 我的願望是不是很簡單呢? 
想一想其實是很奢侈, 這是有感而發的呀! 
因為看到老人院內的情況, 好可能有一天...
我唔想第日咁樣呀! 這真是我的希望來的. 


我知道這個生日許願會好靈的, 
所以我要祝願我所認識的人, 都能夠活得開心安穩, 
世界和平, 少一點天災, 多一點仁愛.

Happy Birthday and share to everyone.
CakeCak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