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女士們你想保持年青嗎?

2008年3月8日
每一位女士們, 都可以為自己的美麗爭取平衡, 
為自己爭取健康, 不用跟男士一較長短.
以下十則請詳閱後, 加以運用, 切勿懶惰, 儀容是女子最重要的一環, 貧富不分, 愛惜自己, 只有你本人才可以做到.
十項保持年青的守則:
1、睡眠:每天應睡滿八小時,睡不夠易長皺紋。

2、荷爾蒙:務必保持正常的月經周期。有問題立即請教中、西醫.

3、壓力:壓力太大身體每個器官都無法承受。感到壓力時, 立即做十 下深呼吸, 學 習放鬆.

4、視力:該戴眼鏡就應好好去配眼鏡。不良的視力是臉部老化的主因.

5、牙齒:許多女人怕看牙,結果連門牙都蛀掉了,牙齒不好,牙齦萎 縮,臉皮沒有支撐,容易老化。

6、營養:不該過多或過少。

7、體重:維持體重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變化,那些體重跟大學時一樣的  人,就是第一等。不曾胖過皮膚就不會被撐鬆。

8、健康:先有健康才會漂亮,有病一定要治療,不要以為小病沒關係,貧血容易長眼袋,甲狀腺亢進,眼球會凸出。 

9、運動:固定的運動能保持好身材及好心情。


10、心靈:樂觀會為容貌加分 ,誰會喜歡整天愁眉苦臉的人。祝婦女們健康美麗, 面容體態更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