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愛靚一族」飲減腹茶Keep Fit

 2007年12月9日

「愛靚一族」飲減腹茶Keep Fit  
E-mail
 最合好吃又怕肥的人
在 大 吃 大 喝 的 宴 會 或 節 日 後, 許 多 人 很 可 能 會 發 覺 因 吃 得 過 多 而 發 胖, 這 對 愛 美 的 女 士 來 說 更 是 最 大 的 恐 懼 。  中 醫 院 在 節 前 特 別 推 出 一 帖 幫 助 減 除 體 內 脂 肪 的 「迎 春 接 福 減 腹 茶」 , 提 供 給 那 些 吃 太 多 零 食、 通 宵 打 牌, 以 及 只 吃 不 動 的 懶 人 。

這 個 自 助 式 的 中 藥 配 方 「 減 腹 茶 」 材 料 及 製 法 如 下 :

減肥茶配方

1. 材 料
山楂兩錢 、麥芽三錢、槐花兩錢、枸杞兩錢、蘿蔔一條(小的)
2. 製 法
把蘿蔔削皮切成小塊,用七碗水以大火煮沸後先放蘿蔔, 待水再度滾時轉成小火, 直到蘿蔔煮熟, 最後加入用紗布包著的其他藥材, 再煮十五分鐘
3. 功 效
降低血脂肪、膽固醇, 避免消化不良 ; 清血清、降血壓, 預防火氣上升、痔瘡發作 ; 消除腸胃積滯、暖氣腸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