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日式晚餐.

2007年12月7日

今天下午cat和我看完了醫生已經是傍晚六時半了, 
肚子也開始餓了; 食對我是非常重要, 肚子一餓
整個人就會坐立不安. 一想到患有三高症狀的人, 
在街上好難找到合適的食物, 想想只有日本食物
最適合不過; 於是友人又和我去了剛開了不到
一個月的神田日本料理, 可能裡面的工作人員
都是年青人! 氣氛很隨和, 吃起來也很舒服; 
當店長知道我血壓高, 有很多東西都免了, 
就先給我來一客三文魚腩肉, 再來一碗上湯拉麵, 
一個半熟的三文魚沙拉, 裡面很多菜的, 
還配上意式汁, 好開胃, 另外還要了六件壽司, 
都是海帶, 生果, 但我掛住食唔記得影了. 價格相宜
四樣合計148元, 不算貴, 勝在好新鮮, 那店長說:
每日所售的三文魚都是由空運即到即劏, 太美味了.

精緻的三文魚腩(含豐富的澳美加3對血管好有幫助)
半煎三文魚沙拉配意汁

豚上湯拉麵


趁早去試下啦! 日子久了可能會變質都唔定o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