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衛奕信徑尋絲茅

近來好多人都去大東山、大霧山拍茅草, 我以前都去過;
可是現在想吓都覺奢侈呀! 但想想吓有個地方好易去,
車可停在路旁, 行一陣就有茅草睇喇!
那就是鯉魚門石礦場附近, 魔鬼山路邊的一段,
我記得是一段衛奕信山徑, 於是在不費氣力下完成了.






14 則留言:

  1. 大東山比較少人留意,但景色一樣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東山在大嶼山徑那邊, 一路行有樹遮蔭都幾係o架! 經南山-伯公拗落鳳凰山就行完喇!

      刪除
  2. 據知鯉魚門石礦場是近海邊的。 魔鬼山路邊的一段靠山的多。
    在少年時我在觀塘差館側邊居住,常常上去魔鬼山上行走的。也很想再上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自從馬路和墳場共用後, 因好多靈車上落, 遊人都少了好多, 有時間回來看看也好呀!

      刪除
    2. 未建墳場的時候,那條寬闊的山路是街坊們的晨運熱點。可是沿山開闢了一個這麼大的墳場之後,相信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街坊也不會走上去了。
      如果我再去,也是像過往一樣,是從高超道邨的山邊出發。現在應該是一條衛奕信山徑。

      刪除
  3. 我上兩個星期六去到,哇,超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好所以人多, 最近係好多人來石礦場留影呀!

      刪除
  4. 衛奕信山徑風景不錯,有機會我都去闖一闖。

    回覆刪除
  5. 茅草相片很靚令人好舒服,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