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Santa Monica的海邊公園

2009年10月29日
來到公園見到背著海的聖母像, 面向市區雙手合十, 
象徵保佑住這裡的人民啊! 這個城市原本就是舊墨西哥所屬, 所以信奉天主教的人最多.
園內由頭到尾都給這些沙漠植物圍著, 樹齡都很老的了.
也有種了茶花, 小白菊等植物.
好像是粉合歡這顏色也好少見
樹蘭的一種長得好粗壯的.
蘆薈的花長到有兩層樓高, 人稱千年樹啊!
海事紀念碑, 我沒有時間看過詳細, 不知寫上什麼...
這支古炮跟中國的款式不同啊!
在崖上看海另有一番感受.
新舊步道各有看法, 新的不用橫過馬路安全得多, 
舊的又好典雅.
夜幕低垂正是回家途中, 我也要向這城市說聲後會有期了.
我真的愛上這個地方, 所以一回來必去看看;
籍著這歌表我思念之情. 我會再來看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