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夜影威尼斯人渡假村

到了賭城區, 在新濠天地下了車, 上次介紹過新濠天地,
今次不再說了; 沿路行下去, 跟本不知會行到那裡,
我一味靠估的行著, 一心要去拍的是威尼斯人渡假村.
於是見橋就上, 見路就行, 慢慢的拍攝喜歡的角度.
先在遠處拍張全景, 其實不是全部, 這裡只是一角.

威尼斯人渡假村

渡假村內有不同的建築物
這是購物區, 其實我在這裡團團轉的走了好幾道天橋啊!
 轉到後面觀感又不同喇! 講真我還未去過這幢大樓啊!
維有又等下一次啦! 這裡太大了. 
  我問人才知要在另一處商場有接駁天橋的通道.
在橋上可以拍到這渡假村的後花園水池.
這條是主橋接通大馬路至賭場, 只給人行的, 好安全.
水池大到可撐船啊!
 又見另一個角度的塔樓, 我又要上另一道行人天橋喇!
 過了這條橋便可到賭場的入口了.

在高處看看又是另一座建築物.
犀利呀!  LV有成座購物樓啊!
 終於來到入口喇! 我肯定這不是正門, 喺後門啊!
點解??? 九點幾咋! 人都唔多個~~~
看啊! 在建築上可說是復古的傑作.
我的感覺是這建築物包含著不同的構思, 有著不同的格局,
有些似清真寺, 又似羅馬的古堡, 又似教堂, 好特別啊!

 真的好似一座大教堂的模樣.
這設計真的好似古堡.


 公主會在此出現嗎?
 羅馬式的大柱.
  四圍都有雕像. 我又行過去看真D...
我真喺來到大後方呀?! 又見那座白色的大樓.
 後方又有不同的另一座堡壘, 我開始覺得累了.
可是又給另一種建築風格吸引著.
 那麼大的建築群, 幾時可回本啊!
似唔似護城河呢? 日間可以在此遊船河的啊!
  淨看這裡的建築風格, 已使人目不暇給喇!
 窗的設計真的好有美感.
拍到這裡的要進入賭場喇! 下篇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