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黃山遊-首天行程

                2011年10月25日                   
   我回來了, 黃山遊記立即送上, 開始是有些悶, 請見諒啊!
基於是本人的遊記, 因此比較記錄詳盡, 但選相需時,
我會盡快更新的了.
19/10晨早6:30集合, 乘國泰8:35直飛上海; 
清晨的機場已人山人海了, 
我當然選擇一些大少的來拍啦!
香港的機場幾時我都是有好感的, 
大而明亮, 整潔又有條理. 

機倉我先到啊! 拍到無人的確難得呢? 
11時到達上海機場 
上海機場內的指示非常清楚 

 過了關出機場乘車向安徽出發.


這裡的旅遊車屬中型的, 簇新而舒適. 

沒機會遊上海, 一小時後抵達市郊的園林風光午膳. 

又真喺好園林啊! 吃了些什麼, 吃的都是園林
有的東西囉! 我好似在吃素食餐, 沒有驚喜,
所以沒有拍下, 照片欠俸喇!

飯後再上旅途, 大城市的道路都是大同小異. 

但沿途看見上海郊區的房屋真的多款式啊!

樓房的款式特別, 令人眼界一新. 

高樓大厦、平房公寓共同擁有一個空間. 

進入徽洲最的一個景點, 一路上沒有見到山,
上海原來是一個一平原.  進入徽洲立見山景.

進入徽洲立見山景


時近黃昏, 見農田燒煙四起, 燒了的草料可用作肥料的.

這裡五點就天開始黑了, 六點多到了徽洲先去醫肚.
這飯店又有另一種風情啊!
 飯後自費RMB180元去看徽劇, 容後報導... 
我懷著感恩的心, 這次好成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