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九龍新地標-Sky 天際100

 2011年5月27日
有新嘢點會少了我的份啊! 帶你暢遊天際...
首先見時間未到, 一伙兒先到西部走廊看看.
當天烈日當空, 那裡又冇瓦遮頭好曬啊!
不知那建築物是地鐵通風口或是什麼?
走廊一路旁都放上很多個長方型的燈箱.

向海旁走去, 這裡是拍日落的新景點啊!
 走了一圈太曬了; 都是先入場享受冷氣好.
坐落在全港最高大廈環球貿易廣場100樓的
天際100, 可以360度鳥瞰港九的日夜繁華景致。
天際100高度: 海拔393米環球貿易廣場高度:
海拔490米,
天際100為香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
開放時間朝十至晚十. 最後售票時間為晚上九時正.
成人門票HK$150.  小童/長者HK$105.
天際100內設有大型的多媒體互動展覽訪客中心.
中心的親善大使具豐富旅遊知識,可為訪客
度身訂造行程及方便收集本地旅遊資訊。
在大堂的右手邊乘電梯上一層, 再轉乘高速
昇降機, 機內呈現了迷幻的藍色,
兩旁有高度報數屏幕, 而頂部有時計顯示...
不到三分鐘到了100樓, 真的沒有特別感覺!
踏出100樓進入了一條類似時光隧道的走廊,
走廊旁邊有一度好大的螢光幕...
精彩的展覽生動地介紹香港獨特的歷史及文化,
讓訪客深入了解香港。
從古舊到現代的香港紀錄片不定播效
再走過這條透明通道便到了360觀景台了.
走廊的地用了強化玻璃, 鑲嵌著港九的縮影模型, 
當你踏在上面有如在空中散步一樣~~~
從高空360度欣賞香港日與夜的絕美景致,
必定是一盅震憾體驗!
如想同一時間遊遍各大著名景點, 天際100會是
香港旅遊觀景的最佳選擇; 從環型的玻璃窗外望,
真的有大地在的腳下之感啊!
一路向左手面影在沒有反光的一剎那, 
拍到我最想見又熟悉的出生地方, 妙啊!
再影過來...佐敦、旺角、紅堪、
九龍東都在腳下出現喇!
再過少少看到機場高速公路、大角咀、
深水埗、整個九龍北盡在眼底.
整個完整的油麻地避風塘都是第一次看到
這個星型的幻燈片燈箱, 可以看到360度
港九夜景, 幾難才拍到一張冇人的,
因為可以給遊客走入進去拍照的啊!
除了影景外, 其實裡面都好多展覽品的, 
我卻錯過了, 原本有6個大使公仔,
我只拍到三個, 有一個重喺矛來的...
大胃仔...象徵香港美食24小時吃不停
叮叮...象徵交通工具整天運仍不停
功夫黃...平易近人, 精力無限, 性格貪玩愛冒險.
天仔...代表領袖人物, 精通多國語言, 性格友善, 
常鼓勵大家團結一致, 是團隊中的大阿哥.
離開時程序同上面的一樣, 但出路就不同喇!
因為第一次到這裡來, 好多朋友要我幫忙拍照,
我今次走不掉了, 地方局限好易被發現,
叫聲幫忙...就這樣! 我錯過了好多沒有拍,
下次再來吧!
大家都拍得好開心, 我就好攰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