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不要被感覺牽制

 2006年8月17日

人憑感覺就生了我們在世上,  憑感覺不知不覺又活了下來. 
有沒有發現人常被感覺牽著鼻子走了一輩子,  我們時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吵吵鬧鬧, 又為一些看不過眼的事而憤,  令到肉體受盡折磨.  
而心靈上一點好處都沒有得到.


其實肉體就正正需要用這些感覺去餵養, 餵到飽滿時, 我們的心靈就漸漸萎縮, 當人冇思想冇心的話,  魔就佔據了肉體,  惡習隨之而生.

為什麼不去救贖一下我們的心呢 ?  當有事發生時,  點解唔去用心分析呢 ?  
我們的心正需要用理性去餵養,  正所謂心靈上的滿足,  就是救贖自己的工具.  
心清氣正就百毒不侵.  千萬不要用感覺去餵養肉體,  是要將肉體去餵養我們的心靈. 
這樣, 每個人的頭上都會出現光環. 你話幾美好呢 ?

        
知易行難,  如果已經明白,  心靈就是要自己用心去灌溉的話,  
衹要下定決心一步一腳印,  就一定可以做到. 
朋友們, 你們知不知道如何餵養自己的心靈呢?唔知?! 咁就要好好的想一想喇?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