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台南加美博物館@兵器+樂器館

這一輯的兵器館是不可拍丰的,
又是我和女兒的傑作, 可知是何等珍貴。
兵器館收集各國的兵器,中西式樂器、
小琴各巨型的管風琴等等,
使人大開眼界, 真的去對了地方喇!



















5 則留言:

  1. 台南加美博物館@兵器+樂器館

    這一輯的兵器館是不可拍丰的,
    又是我和女兒的傑作, 可知是何等珍貴。
    兵器館收集各國的兵器,中西式樂器、
    小琴各巨型的管風琴等等,
    使人大開眼界, 真的去對了地方喇!

    回覆刪除
  2. 台南加美博物館,真是一個值得一遊之地。
    不准拍而拍到,真是難得,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 這次去台南, 真的選對了地方, 好好行又多古蹟.
      我好想知你怎樣看到我的BLOG呀! 我以為日後出什麼都冇人睇到呀?

      刪除
    2. 因為曾經將妳的網誌到入了「閱讀清單」,想起很久都沒有看過妳的網誌了,於是按著「閱讀清單」來看看妳。也不見妳有回應,也忘記了。
      近日見到妳在介紹漫畫的網誌上留言,於是來探訪一下。妳的blog是很有份量的哩。

      刪除
    3. 謝謝你呀! 我真係以為我個blog壞咗O架? 依家好喇! 開心呢!

      刪除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