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Huntington 豪宅賞櫻

位於洛杉磯近郊高級住宅區San Marino 的 Huntington Library, 原為美國鐵路大亨及藝術品收藏家Henry Edwards Huntington 的故居。Henry Huntington在1920年左右將大量收藏品及這個庭園和建築轉移給非營利組織, 設立了Huntington Library, 將其收藏的印刷品和藝術品開放給公眾, 當然, 連同各式各樣具有特色的美麗庭園。 

現在的Huntington Library占地120英畝, 每年有50萬人次以上的訪客到訪, 同時也吸引很多影片製片者及藝術學者前來, 是洛杉磯著名的旅遊景點和重要的博物館之一。

Huntington Library的花園也是很有名的, Huntington夫婦不只收藏藝術品和書籍, 還收藏世界各地的花花草草, 並把他們用來裝飾自己的家園。從最早到蓮花池到現在有各種花園像熱帶花園, 玫瑰花園, 沙漠花園, 日本花園, 中國花園, 澳洲花園, 莎士比亞花園,....大大小小不下十個主題花園, 從天亮到天黑也不一定走得完。

這次專門拍攝園內的櫻花, 二月是櫻花盛開的時候, 當然不會放過喇! 首先看看花園通山最多「紅華(八重櫻系)」,
這次真的大有收穫, 可以給大家看個夠喇!
一下車在停車場已見一大棵喇!
沿路上或山間中都多到目不暇給.
 通山的紅紅櫻花, 紅得似噴火般的艷啊!
 當日好哂啊!  一時不小心拍下了爆光的一張.
 來到一國園區一樣也有. 但並不及山中的多.
代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