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九龍水塘 (鷹巢山) 至沙田之一步一驚心!?


2008年8月4日

離隊兩個星期跟了別的團去玩; 今個星期我又歸隊了,
跟隨有經驗的人行山多的是安全感, 他們是很好的領導人,
我要感恩呀!

今次的行程從九龍水塘的琵琶路進入...
行山徑指示圖, 當然我們又是不照指示行啦!?!?!
走了二十分鐘到了鷹巢山自然教育徑...開步了.
沿著山徑往上行...當日一隻猴子也沒有見到.
一路上指示牌很多, 非常清楚又美觀...
大大個警訊好有安全感, 正呀! 原來後段路真喺好危o架!
沿途的指示路標, 夠可愛吧! 這也是這裡的特色.
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到了加油站, 停了半句鍾繼續前行.
到了最高點, 隊友們都停了下來, 看看遠處的水塘風景,
可惜我在後面, 聽不到他們討論什麼?!
是不是好整齊的隊形呢?
遠望水塘有工程, 不知是什麼項目呢???

這時重未知驚!
當你們看到這裡, 我已經身在驚濤駭浪的斜坡中,
手中死抓著一條又一條的繩索, 隻腿發軟, 金睛火眼,
 聽著隊長的指引, 一步一步的向下走了半小時,
連拍照做記錄都忘掉了, 在我來說真是很吃力的一次;
開始搏命喇!
這路段連有經驗的行山者也感到乏力,
真喺幫你唔到喇! 五嫂?!

大梁sir報料.
大休息過後, 大夥兒都說著為我這新丁擔心,
 因為有不良記錄, 好怕我又出事; 今次的經驗雖然
我未試過, 但天氣好又有風, 所以都順利完成.
回程路段.

看到遠處的望夫石, 就知離回程不遠了.
望夫石在不同的角度看一點也不像,
反而像一個正在往山上走的人就真!
名為(舉步為艱) 死撐


我們不再往前了, 就在此往紅梅谷下山,
大夥兒齊進午飯後, 回家時已是下午四時多了,
又完了一次行程...重未驚完o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