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回港試步

2009年11月16日

雖則是神經痛, 但也不減我行山興趣啊! 
上星期在蘭會跟隊長講過我想行,但不宜過劇, 
於是隊長就選擇了這條路段, 好好行的...
可是我差點吃不消,好在一路上有隊友支持, 
腳有點兒抽筋, 他們都不厭其煩教我如何拉筋,
同時也放慢腳步, 二小時的路程卻用了四個多小時,
當然包括休息進食和一路上打蝶影花啦!
十點鐘在北潭涌起步出發往上窰.

途經上窰民物村, 再過古屋, 從屋旁山徑上山.

這條路的上下坡不太斜

途經曝罟灣營地

在山上遠望北潭涌, 這天陽光欠俸, 
還有些少雨粉, 景色也不錯啊!


上落山的石級也不太高, 對我來說也是很適合的.

再經南風灣營地, 一會兒便可到萬宜水庫了.

到了大路再走半小時, 便可到巴士站上車回西貢午餐了.
途中遇上了這班小朋友, 不知是什麼團隊, 
年齡大約十三四歲...

看見一個小小個子的走得不好, 教官便停下來責罵...
人人都得就是你唔得...出來做到得為止. 
啊! 好惡又大聲, 一點面也不俾啊! 簡直是活受罪.
這究竟是什麼團隊, 我好想知???

到了西貢公園, 公園中的一棵高齡的細葉榕, 
我每次經過都讚它啊!

它長在公園的正中, 巨大非常, 枝葉茂盛, 好壯觀呢!


回到家中二話不說, 梳洗後倒頭便睡, 但痛醒也有好幾次, 
還好我都睡了十多小時, 希望這星期會再好些, 
下次又可走遠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