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花展中不常見的花

2012年3月30日
花的美態喺人都讚, 可是不知她的名字
就好像飲奶茶沒糖一樣. 這是南非場上的襯花.
1.皇后花 (謝謝dress )

2藍金花/藍鯨花  這朵我終於找到了名字.

3天竺葵 (謝謝joan.小雲)

小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可愛啊!
4醉魚草 (謝謝人馬媽媽

以下的真喺搵極都唔見有名啊!
5 大飛燕草 (謝謝ktyung)

6大飛燕草 (謝謝雅姬蘭)
7
8這也是「飛燕草」我去信台灣問了專家喇!

9飛燕草
 
10花菱草學名Eschscholzia californica,英名California-poppy,
是罌粟科花菱草屬之一年生草本植物。
從英名“加州罌粟”看來,
還挺嚇人的,以為她是罌粟花呢!其實不然,
花菱草和虞美人、
罌粟花雖屬同科,但為不同屬的植物。


我肯定這種花不是紫羅蘭啊!
11原來是「大理花」

在我未有新節目之前, 我決定貼不停喇!
各位都是繼續睇花啦!

嗚謝各位師父幫忙搵名字, 感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