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蝶舞豔陽天

 2010年8月2日
在豔陽下行山我終於都嘗到苦頭了,
 差點在中暑之下完成路程; 但也是打蝶
影得最開心的一次, 雖然有好多次在調教好距離, 
正在想按下快門時, 牠又飛走, 可是老天爺
也沒有使我失望, 都影到了八款啊!
 說不上佳作也看看吧!
青 斑 蝶

大絹斑蝶


弄蝶


鳳蝶 我對牠一點辦法也沒有...老是不肯停的

好不容易才拍到稍為定型的...

難天隔丈遠...什麼鳳蝶啊???

好似是...美鳳啊!

蛇眼蛺蝶 (雄)

等牠開翼, 曬到差點瞓底啊!?

殘鍔線蛺蝶

我跟住牠十幾分鐘...

才拍到開得2/3又飛走了.

白帶黛眼蝶

小白最合作



我曾經想過, 如果真的好喜歡影蝶, 增加器材不可少啊! 
但我如果不去行山, 我一定唔會咁神心專程去影的; 
朋友說得對...夠用就得啦! 影埋影埋遲早都掉入廢紙箱?! 
咁又喺...到最後我都不能帶它走的, 
所以暫時打消增援問題, 用得就好了, 環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