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遠方來的禮物

國慶黃金週, 國內的同胞都趁著假期, 
隨團到港渡假.
我的兩位表妹也在行列中, 她來電找到我, 
知我並未離開香港,說來探我, 
這樣我的假期就隨表妹而去了;
她問我: 表姐, 你想要些什麼手信? 
 吓! 手信!? 不用了.
她又問你d靚茶飲完未呀? 
我回答: 什麼都還有很多, 不用送我了.
結果她們很知我心意, 我從來都喜愛特別的東西,
果然她們送了我一份很特別的茶葉, 你們看看,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陳年桔普茶" 起初我不知是什麼樣子,
點知打開後才知是一個桔子, 原來桔子內藏
陳年普洱茶葉,今晚我才曉得;
所以有好嘢又要同你吔分享喇! 其功效是理氣,
解滯, 生津和治喉嚨發炎.
一組八個, 她們帶給我兩組.

看看...泡茶後清楚可見, 桔仔還有原裝桔蓋子.
第一度茶色已很純美, 第二、三度已如紅酒, 喝下香純, 正!
這禮物很特別, 我真的很喜愛, 陪她們兩日也心服,
但有點過意不去, 我知道那茶的價錢可能很貴,
因為我聽他們說: 是買來送部長的, 他喝過後,
大大讚好, 所以才買來送我; 啊! 我又要感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