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我有話要講

2008年2月28日
有關藝人電腦的秘密被揭露後,  消息不斷地傳播著,  我真的不知是什麼一回事,  宜至年初七去接朋友時,  她一出閘就問我此事,  我真的沒有留意,  側聞似有此事,  但我跟本沒有去知詳情,  因為平時只注意有關民生的大事而矣!  娛樂事宜一概不理,  朋友或blog友也沒有提及到,  娛樂圈跟本就靠事非生存,  那些無聊炒作都不關我事,  梗係唔知啦!  俾人問到我都答不上,  所以就問番轉頭,  才知一二, 這都是算過眼雲煙吧!

但有一點我好反感的,  就是電台和電視都話要盡快結束,  不要再宣染,  好等有關人等有喘息的機會,  宜至今日我仍然聽到電台、電視的訪問,  他們遇到某些藝人,  就一定問什麼反應呀!  感受呀!  還旁敲側擊追問當事人的近況呀之類;  乜唔係有指示要淡出這題目嗎?  為何講一套時做的又是另外一套,  自打嘴巴.

我雖然沒有看過那些photo,  但也為他們難過,  畢竟是好私人的事,  如今變成醜聞,  真替那些還要在這圈子打滾的人難受,  她們世估唔到會如此收場;  奉勸各位無論怎樣玩,  除了被迫之外,  但被迫是可諒解; 自願就冇得解喇! 所以千萬唔好玩拍攝留念,  因為相方都唔知自已將來會點樣,  或許是另一方發神經,  又或者對方心懷不軌,  沒有人能肯定自己將來會怎樣!?

最後...由其是自認是身家清白的少女們,  青春要來珍惜,  不可浪費.  需說是青春無敵,  什麼也玩得起,  但濟遇是不可預料的,  千萬不要有什麼把柄落於他人手上,  如果唔係?!  到出事時就任你點講,  都洗唔清個底嘅喇!  就永遠抬不起頭做人嘅喇!  每一個人都要懂得珍惜羽翼,  愛護自已,  名譽好重要嘅!  

做一個沒有秘密的人最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