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有感而發

2006年12月10日

最近報章上看到老人被刼生命不保,  真是令人髪指.  那些連老人也不放過的人渣,  莫非他們是從石頭爆出來的,  一點人性都沒有; 等天收呀!!!

從平時收到的消息,  多數都是那些不肖兒, 愉渡客,  自由行者做案居多.  但年近歲晚,  鼠輩橫行,  真是防不勝防.  由其是夜出晚歸者,  應加倍小心. 

如家有老弱者就更加要小心關照, 如冇人陪伴首飾財物不應顯示人前,  出入一眼關七,  小心門戶.  由其有些老人家可能太寂寞,  好多時在晨運或散步時,  都會跟陌生人答上,  好多時便透露了家中情況,  都是很高危的一件事. 

所以要教導老人家們,  逢人只說三分話的好方法.  如有不明和懷疑時,  第一時間就是找身邊最信任的人來求援,   萬事要小心鎮定, 可保平安.

在下希望香港可愛的老人家們,  每位都平平安安,  每位blog友都應該多問候長者,  教一下他們保護自己的方法.  不過有時都好難講,  有些年青人連保護自己都做唔到,  又怎樣叫他們去教別人呢?  只希望能夠做得幾多就做幾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