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蘭影(一)軒苑蘭場

2008-12-15  23:28
星期日沒有去行山, 因為所有行友都是香港蘭會的會員,
他們今次的活就是去兩個蘭場入貨, 人人都開心揀蘭,
不易樂乎! 先到粉嶺的軒苑農場.
我都一樣影到不易悅乎! 三百多張不知怎樣選定上blog,
最後決定用顏色分組吧! 我不知道花的學名,
就算問了人但一轉眼就忘記了, 唯一忘不了就是蘭花的美態;
現請大家一同欣賞蘭花之美吧!
   大魔王(巴比龍)

一朵小小的蘭花竟然有好此複雜的DNA, 造物者你真神奇. 
看看我把花心放大後的感覺. 似小天使. 
跳舞蘭 以下幾種都是美得來也頗繁複


這一朵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叫佢做青蛙) 吓...
喺真唔喺呀?

這株更神奇, 人人都話似洗樽的刷子.
 (綬草蘭)

看過後唔好問我叫什麼名字, 但如果你吔知道的,
就不要客氣指點吓我喇! 好過的盲中中周圍搵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