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二天北上, 好凍~~~

08年2月15日
為了私人任務初九、初十的兩天北上尋親, 
凍到我兩天三餐都面對火爐, 向來不喜歡食火鍋的我,
 一反常態讓著要吃火鍋, 之後便躲在酒店內, 
等到夠時候車來接, 便頭也不回地返來了.
不過我也拍了一些當地的照片, 酒店內的裝飾也不錯,
 街景很少,都是躲在酒店隔著玻璃窗影的, 
其實要是天氣不是那麼冷,我會影得精細些的.
這是最新的蛇口一區兩制的出入境大樓, 非常方便,
過完港區再去對面就是中方區域, 唔使五分鐘,
一出大門, 車已在等了, 好正!
我落腳的酒店夜色.
Piano Bar
大堂的桃花王.
酒吧旁的裝飾.
酒店大堂的一角.
從房間下望園景.
房間內的一角.
晚上向窗外遠望對面河畔的商厦, 
通通都是國內名牌子的光管招牌.
旁邊為國際酒店.
國際酒店大堂一角.
咖啡廳的地毯.
河堤夜色.
你知唔知我講嘅係邊度o黎呢? 
但估中都冇獎o架!? 即管試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