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南生圍的生態

地方就算怎樣變, 這些生態永不會變, 
除非一條草都冇剩啦! 我這次都有D收獲的, 
就是沒心情在太陽下打雀, 
等到大哥們拍到小鳥時, 我已離開了.
以下是一路上拍到的一切...
↓在西鐵這的牌坊拍到的.



村前的竹林.
荒地中的一小片含羞草.

 野豆花
前段的路上有好多台灣相思樹, 香味四散, 濃過香水啊!

光影之作三張串錢柳 .

在中段的一大片樹叢, 最得人心喇!

在渡頭附近也有發現.

 高高在上的扯到盡只可如此, 因為我不想過對面馬路啊!
 山貝河尾段的一潭死水中的一條生魚.
來到士多看到店後的兩兄弟, 就是要同我玩啊! 可愛極了.
 在烈日下一條逃命中的毛虫.
  來到士多看到店後的兩兄弟, 就是要同我玩啊! 可愛極了.
 雖然隔得好遠也要拍下留念啊! 山貝河中段.

 拍完串前柳, 又見虫虫飛...我來喇!!!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