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黃貫中怒爆殺父警告

  • 【太陽報專訊】言行一向惹火的音樂人黃貫中(Paul),其個人微博昨驚爆其「殺父警告」宣言,在三百字中自揭家暴醜聞,痛斥父親多年來好酒色,在Paul年幼時已「拿起大菜刀一刀刀」砍其母親,更指除母飽遭受暴力,就連愛妻朱茵也成受害人,文中警告父親:「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難受的話,我會手刃你……若你想再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會變自己的殺父仇人……」言論迅即引發全城關注,而黃貫中隨時惹禍上身。

有法律界人士指,發布威嚇傷人的言論有機會觸犯刑事罪行。警方對事件表示關注,不排除會採取跟進行動。

現年四十九歲的樂隊Beyond成員黃貫中(Paul),性格一向火爆激進,榮升爸爸後也未見收火。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他,一直與父親相依為命,曾在專訪中透露兩父子感情要好。不過,父子情突然「峰迴路轉」。

昨晨十一時許,黃貫中的個人微博突現一段留言,在微博撰文約三百字數臭父親「三宗罪」,直斥父親是「色老頭」,又大爆當年曾怒劈母親:「爸請原諒我,酒色女人都不是大問題,我可忍受,但你打媽媽,拿起大菜刀一刀刀砍,那時我們三兄弟才八到十歲……幾乎每次你都把所有錯推在媽身上,把媽說成早死早着甚麼的,希望她死?」

粉絲留言力勸...
更令人震驚的是,他又暗示妻子朱茵亦受到暴力的威脅,微博中夾雜爆粗警告父親:「我是很敬重又痛恨你的,如果你年事不高,我早就揍你一頓甘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難受的話,我會手刃你,我體內有一半是你的基因,我叫它們為垃圾基因。

若你再想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會變自己的殺父仇人,我真係冇法唔X爆這世界。」
「殺父警告」一出後,引來近二萬粉絲在微博留言,有網友怕事件真演變成「血案」,力勸道:「用法律解決,千萬不要衝動。」、「用法律來保護家人,別衝動!如果他還敢打我們的紫霞仙子我也不會放過他!」、「別做傻事!畢竟還有老婆和女兒!離開他吧!」有人又勸道:「我理解你的這種痛,但你唯一可以做就是帶上母親妻兒離開他,真要殺了他,你也會付出代價並且後悔的。」

為解開火爆微博留言之謎,大批記者昨晚在Paul和朱茵位於九龍城愛巢外守候,問其住所保安員「朱茵家中是否曾發生吵鬧?」他即耍手擰頭拒回應。本報至截稿前,仍未聯絡上Paul和朱茵。

朱茵好友蔡少芬透過經理人回覆指,沒有留意這單新聞,又指若是有關家事,不會有特別回應。

恐構成刑事罪...
另外,律師梁永鏗表示:「喺微博呢啲公開平台,用有恐嚇性字眼,表示對對方身體造成嚴重傷害,就呢個情況嚟講會構成刑事罪行。」梁表示:「依家訊息已經見晒街,除非發布者話自己係畀黑客入侵。

但一證實到係佢自己親手發出呢啲訊息,就已經可以作出檢控,到時唔係話苦主想唔想告,苦主最多都只可以為涉案人求情。」

梁律師續說,一般情況下都是由苦主自行報案,其實警方可自行行動,苦主本身意願不影響警方的跟進。

警方發言人表示,會了解事件,並提醒市民互聯網的世界,並不是一個無法可依的虛擬世界。香港現行的大部分針對現實世界用來防止罪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