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粉嶺行上北大刀屻

2011年2月28日

今日行程,  起點: 粉嶺火車站, 
右出上蝴蝶山徑,  直上北大刀屻 白牛石徑
再落和合石山道出華明邨散.

 
    一開步已經非常吃力
 來到半山鳥瞰粉嶺的市區
首次行於此, 原來一開始便是不停的上山.
經過一塊大石, 石上刻著道德天尊寶坐, 
是一道信刻題的, 石旁放滿的是被人遺棄的佛像.
接著直落一段斜坡, 再上前面山上的觀景亭.
原來山上有一個太極公園, 入口和地上都有
八掛太極圖樣. 有晨運客於此玩太極.
離開後再靠左直上天梯
繼續上北大刀屻, 這位小女孩是
讀中草藥的學生; 我兩走在最後為了影相.
見此指示後不久, 便是我的惡夢開始了...
千多級樓梯, 重難過上大霧山啊!
 

我看見這樣的梯級, 我的恐懼症又來了.

只是走了一半路程, 我開始雙腿抽筋,
一共6次之多, 我的叫聲充滿整個樹林.
 
隊長、張sir相陪, 張、文sir分別幫我攞背包;
華姐幫我按摩, 我今次真好失敗, 我唔想o架!

好艱辛才來到未段, 一路都在林中行走;
 腳不停的在作怪, 真的哭笑不得; 失禮c人喇!

這樣的抽筋以前從未試過, 不知是何原因,
 是否過年嘆過頭呢???
 
在和合石道高處遠眺康樂園, 最前的是大埔啊!
最後沿路出回華明邨也要個多小時

走到了平路又沒事了, 吃過下午茶, 

回到家中己六時多.
這樣走...下次我唔制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