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每次總有新發現...行山樂


2008年9月23日
上星期日以為是小意思的行動,
誰知我又一次嚇壞隊友;

明知感冒未清也死頂的下場就是, 雙腿無力完成此舉;
半途退出, 不過也有新發現送給大家. 我還給隊長話,
行山就行山啦!? 掛住影相, 連人影都唔見,

他後來才知道我走不動, 坐了下來吃藥, 好在有四叔在旁,
後來文少前來救援, 幸免於難.

從山頂公園下望群山環抱, 遊客也讚口不絕地說: 地再貴也行.

再往左望西九盡入眼簾.
開始是落山動作, 非常好行, 拍了不少照片, 半小時後來到山後的6號區.

只限步行, 不可作其他動作.


走到中段, 就要踏上, 上山的步行道了.

途經山澗, 流水潺潺, 隊友不忘清涼一番, 我獨愛拍攝, 冇份享受.

擬旖斑蝶
是素弄蝶. 灰灰的好乖的任影.
一隻蛾在晒翅. 牠樣子不討好. (金星尺蛾)

人面蜘蛛在編織特別的之字型的絲條, 不知為何作此舉???


風起時, 草花隨風傳播下一代, 妙哉! 妙哉!

不同的草開出不同的草花, 今年特別耀目.

不知是否有別的含意, 定是草花的開放有定期呢?

今年見到的以前從未得知.

是蛇泡筋;  笛子長鳴, 催促前進, 又要收手了.

轉了一彎, 上山的石階呈現眼前, 心想不妙,
細問下是要往另一山頭前進, 看見又長又斜之後,
因為我一見到就開始抗拒. 

走不到十五分腳開始乏力, 中途停了五次, 最後救援到了,
才有幸見到此板根神樹. 但離開了斗斜的石堦,
 不到五分鐘又精神爽利, 他們話我心理作才會如此;
我真的不能吃苦嗎??? 不可以, 我要繼續練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