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難忘在南丫島的一天

2008年7月21日
白天青, 健身班的同學相約往南丫島行山,

我竟然忘記是星期一, 東區走廊大塞車;

無聊之際下影了北角段的橋下風光.
隔著玻璃窗九龍城區盡入眼底.
我遲到了, 但沒有影響, 因為集合時間在10:15am, 船要11:10才開出, 
所以遲到也沒所謂, 可是召集人就給埋怨沒有check清楚航班時間. 
船開了順勢地拍下以前的難民收容所青洲近貌.
半小時好快過去, 南丫島 就在眼前. 看來也不小的地形.
港燈發電站. 可惜今次去不成新建的風采發電站.
遠望左面的大坪新舊村所在; 水很清真想一躍而下.
碼頭的路線圖.
我們是沿著右方橙色的路線上山了. 經榕樹灣前進.
已更新的郵局
南丫島 大街雖然是星期一, 也有很多外籍遊客.
在33度下的餐酒有冇影響o架???
土產貝殼首飾.
豆腐花店內的像豹的花貓, 正不滿我拍牠, 此張相提名怒視.
這時行友提出要吃豆腐花, 我本來不吃的, 但是人人都吃, 好吧做做伴, 
來一碗, 一吃之下不冷也不熱超甜, 吃完後我十五分鐘後便完了行程...
行到山後近看到發電站.
出名海浴場洪聖爺灣.
在樹陰下的狗狗熱到動都不想動; 我也是一樣開始變死狗了.
過了這個指示牌, 我正在盤算著我肚子真的很脹了, 
在這時我還死撐著再往山上走, 拍了幾張相後, 開始透不過氣, 
胃脹手腳無力, 一手拉著賴sir說: 我想暈便坐了下來, 
他也嚇一跳, 我因為一路上影相, 
所以十幾位朋友都差不多到山頂了, 一個電話通知全部都跑了回來, 
替我抹汗、飲水、扇風等等...不一會有回氣力, 只好回程吃午飯, 
途中也發生了腳軟情況, 嚇壞了朋友們, 好在神智非常清晰.
到了飯店二話不說開了一壺濃普洱, 狂飲幾杯後面色轉好了, 
飯後還飲下冰凍啤酒, 太舒服了, 又過了一關, 
以後空肚不再吃生冷物就是;
看看維港海伴多美點捨得走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